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党建联建牵线 交流合作共进——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与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开展党建交流座谈

2023-05-26 17:02: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6日电 近日,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一行8人到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考察交流党建工作。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主任陆长明等陪同考察并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会后参观了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和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了解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情况及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合影留念。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供图

  座谈会上,陆长明对郑州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四聚焦四融合”的党建工作思路,把党建工作抓在日常,实现教育养魂、打仗铸魂、暖心聚魂,用活动激发活力、用荣誉激发动力、用品牌激发合力,打造了“青春永住”党支部品牌。他指出,要继续开展同行跨省党建联建活动,深化党建引领业务,进一步提升两中心党建工作质量和建设水平,促进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主任张振明对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党建方面的做法及经验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恰逢其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发扬雄安新区同志们艰苦创业的精神。张振明表示两中心要加强交流合作,共当党建工作排头兵,引领两地住房工作强基础、上水平、出特色、有创新。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