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惠民阅读!雄安这场活动举办

2023-05-27 08:53:4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7日电(崔利杰)为进一步激发全民阅读热情,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5月26日,河北省第九届惠民阅读周暨2023惠民书市雄安分会场活动在雄安新区举办。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图书学习分享活动是本次惠民书市的一大亮点。活动中,读者们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书籍,谈感悟、话使命、讲担当。安新县新华书店负责人周江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阅读走进每一位读者的生活,以阅读来提升境界、坚定信念,以阅读来获取知识、增长智慧,以阅读来陶冶情操、涵养身心,汇聚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磅礴力量。”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图书学习分享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体验活动同样吸引了大量读者。各新华书店在门店核心位置搭建了“学习强国”主题展区,通过拍照打卡、“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图书、“学习达人”挑战答题赛等互动活动,向市民宣传推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河北学习平台,广大市民热情参与。“这个积分兑换图书活动很有意义,让我在获得精神食粮的同时,也获得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奖励。”前来兑换图书的读者开心地说。

  “学习强国”线下体验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据悉,此次惠民书市还包括主题图书联展、公共文化空间展示交流、线上线下惠民展销等系列活动。时间从5月26日持续到6月5日。活动期间,新区三县新华书店及新华优选网上商城将面向广大市民发放电子和纸质购书优惠券,新书及畅销书全部七五折让利销售,特价图书五折以下销售,冀版图书不高于四折销售。期待雄安人民共同参与阅读,分享阅读之美。

  主题图书联展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