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召开容西片区第二批安置住房部分房源交款备案工作启动会

2023-05-27 11:23:4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7日电 5月22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召开容西片区第二批安置住房部分房源交款备案工作启动会。

启动会现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供图

  会议听取了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容城征迁指挥部、雄安集团城发公司、各金融机构等单位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容西片区第二批回迁规模虽小,各方面依然要高度重视,精密组织,不能存在懈怠、麻痹思想,做到标准不降、质量不降、要求不降,确保交款备案工作有序开展。一是压实责任。容城县征迁指挥部要指导好包联队员,全力做好培训、动员,落实与安置群众一对一的包联服务机制,对回迁群众情况进行摸底细分,做到精准服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雄安集团城发公司要做好高标准验房入住、快速维修等工作。二是全面准备,各银行要做到“四有”,即有设备、有安保、有专柜、有指引,为安置群众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三是优化机制,各金融机构要用好四级管理体系,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微信群、日报表、按揭贷款推进等跟踪服务机制全面高效运行,做到干成事、不误事、办好事。

  下一步,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将持续做好安置住房交款备案工作的组织、协调与督导,解决疑难问题,保障安置住房交款备案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