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取消省本级医疗保险参保职工异地生育网上备案

2023-04-11 09:26:19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取消省本级医疗保险参保职工异地生育网上备案

  为方便参保职工在异地生育或实施计划生育手术,4月10日,省医疗保障局发布通知,即日起取消省本级医疗保险参保职工异地生育网上备案。

  通知指出,参保职工就医前不再通过异地就医平台进行网上备案,在就医地符合条件的定点医疗机构生育或实施计划生育手术的,出院或就诊结束后使用现金结算医疗费用,由网上提交省本级经办机构审核报销。

  参保职工可在“河北智慧医保”微信小程序,选择“零星报销申报”中的“生育医疗费用报销”模块自主申报现金医疗费用;审核结果可在“河北智慧医保”微信小程序中查询。(记者 吕若汐)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00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