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二级公司员工持股平台落户新区

2023-04-03 20:25: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3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雄安新区积极推动产业导入,大力支持高端服务业加快聚集。新区改革发展局、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积极服务央企及子公司疏解落地。中国通用技术集团积极与雄安集团基金公司开展基金合作,并率先将其二级公司通用资本的员工持股平台落户新区。3月30日,河北雄安通资众智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顺利获批,在新区综保区完成企业登记。

  通用资本是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开展投融资业务的全资二级公司,配合集团在先进制造与技术服务、医药医疗健康、贸易与工程服务等领域延链、补链。其员工持股平台初期注册资本500万元,后续将逐步增资,主要配合参与通用资本的投资业务,重点参与高端装备、医药与医疗器械、医疗服务与康养、新能源与新材料等领域投资。下一步,通用资本将推动其他员工跟投平台落户新区。

  通用资本员工持股平台的落地得到了新区改革发展局、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自贸委等机构的大力支持。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深切感受到雄安新区的高品质营商环境,对“雄安服务”品牌给予高度赞誉。

  目前,新区政府引导基金完成通用资本旗下通用技术生命健康产业基金尽调和投资意向书签署工作,下一步将依法合规加速决策流程,完成基金落地。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将不断挖掘返投新区的优质产业项目,充分发挥引智引技引资优势,推动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高端高新产业落户新区,为新区产业发展赋能加码。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6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