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容城县优化营商环境社会监督工作正式启动

2023-04-03 10:35:5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3日电 近日,容城县优化营商环境社会监督工作启动仪式在县委7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容城县纪委、中共容城县委统战部、容城县工商业联合会、容城县改革发展局共同发起。容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晓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彦伟,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阴亚丽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启动仪式上,刘彦伟宣读了《中共容城县纪委、中共容城县委统战部、容城县工商业联合会、容城县改革发展局关于聘请社会监督员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监督的通知》。张晓建宣读了《容城县优化营商环境社会监督员名单》。吕伟就今年容城县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部署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凝聚共识,共同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做贡献;二是要形成合力,社会监督员要主动作为,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员、监督员、联络员;三是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实实在在抓好落实,认真落实社会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把容城县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不断推向深入。阴亚丽主持启动仪式,并就社会监督员履职尽责、意见建议办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为张天龙等10名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任证书,聘任期自2023年3月至2024年2月。启动仪式后,他们将围绕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局,认真“把脉问诊”,及时收集问题,按时反馈信息,通过发挥自身特长和行业优势,客观准确地提出优化营商环境的对策建议,为全县经济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容城县纪委、统战部、工商联常务负责同志,容城县改发局主要负责同志,容城县科信局、公安局、住建局、市监局、行政审批局、综合执法局、税务局、农业农村局、交通局、银保监会等优化营商环境重点部门的主管负责同志,容城县各乡镇主管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6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