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开展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

2023-04-03 11:43: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3日电 为纪念第31届“世界水日”和第36届“中国水周”。近日,雄安新区开展了“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系列宣传纪念活动。

  在3月22日“世界水日”当天,雄县、容城县和安新县水行政主管部门分别举办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板和宣传画,集中展示新区设立以来水利工作成效,宣传贯彻关爱河湖、保护母亲河理念,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并积极参加节约用水、保护母亲河等主题签名活动。

雄县宣传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在“中国水周”期间,来自各行各业的水利志愿者们通过进社区、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农村向群众发放节约用水、关爱河湖健康等宣传折页和水情教育文创产品,讲解新区水资源情况和水法规知识等,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从节约用水、水生态复苏和河湖保护等多方面传播依法治水管水理念。

容城县宣传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新区三县社会公众节约水、爱护水、保护水的思想意识,更向社会宣传了水文化知识。下一步,新区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类水情教育,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渲染节水护水氛围,为“千年大计”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安新县宣传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6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