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冀云客户端

奋进的春天丨巡天遥看京津冀

2023-02-26 17:52:30 来源: 冀云客户端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

  2014年2月26日,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始于9年前春天的澎湃动能,持续推动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向深度广度拓展。

  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以来,河北紧紧扭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牛鼻子”,努力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河北展现美好图景。

  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交通、生态、产业等重点领域实现率先突破,“三区一基地”功能定位全面落实……

  从“三地”到“一家”,京津冀接力奋进,将协同发展的蓝图一步步变为美好现实。

  今天,让我们以遥感卫星视角,看京津冀协同发展9年之变。

责任编辑: 黄海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