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雄安新区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2023-02-25 14:07: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25日电(崔利杰)2月21日,雄安新区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区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要求,系统总结2022年新区机关党建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3年新区机关党建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万岷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会上,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人大工作联络办公室主任尤志军宣读了《关于颁授2022年下半年“雄安新区转变工作作风创建模范机关流动红旗”的通报》,与会领导为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颁授了流动红旗。新区宣传网信局、改革发展局、综合执法局、应急管理局、财政支付中心、建设指挥部等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万岷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对现场述职人员进行了点评。

图片

与会领导为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颁授流动红旗。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图片

与会领导为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颁授流动红旗。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会议指出,2022年,新区各部门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为新区“显雏形、出形象”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新区转入跨越发展新阶段,实现“五新”目标的关键之年。新区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新区2023年度工作会议和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按照“一个目标、一条主线、三大任务、四项重点、五个过硬”工作思路,紧扣“展五新”年度工作目标,突出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工作主线,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大任务,抓好强能力、增本领、转作风、促发展四项重点工作,努力打造政治过硬、组织过硬、业绩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模范机关。要以更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确保机关党建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更大担当服务中心工作,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以更严要求狠抓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以更硬举措夯实基层基础,推动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坚持敢字当头、干字托底,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加快实现“五新”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有关部务会成员,新区机关党委委员,新区各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新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国安局、税务局分管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