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冀云客户端

基层微宣讲丨曹桂茹: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

2023-02-25 15:35:22 来源: 冀云客户端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深入为广大干部群众所了解和掌握,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重磅推出《基层微宣讲》系列节目。

  近年来,迁安市加快推动现代产业转型升级,奋力开启城市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本期基层微宣讲让我们一起走进迁安的企业,听一听中共唐山市委党校(唐山行政学院)副教授曹桂茹的精彩解读——《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