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致雄安新区广大人才的新春慰问信

2023-01-20 10:43:42 来源: 雄安新区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全区广大人才、人才工作者和在外奋斗的雄安籍人才: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雄安新区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谨向辛勤奋战在新区各行各业的专家人才、人才工作者以及在外奋斗的新区籍人才致以节日的祝福、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过去的一年,我们召开了新区首次人才工作会议,提出并落实“政治引领、疏解引导、产业引聚、服务引吸”工作思路,聚焦服务疏解和产才融合发展主题,狠抓“平台、机制、品牌”建设,实现新人才工作良好开局。建成雄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雄安人力资源市场,建成即达省级标准,形成人才、毕业生和劳动力全面贯通的新型人力资源市场。上线雄安新区人才智慧服务平台,举办国聘行动雄安高质量发展“1+6”专场。组建8大产业人才引进服务团,精心设计雄安雄才卡并启动申领。打造雄才·安居工程,首批66套人才公寓、人才驿站挂牌。实施雄才·蒹葭系列活动,组织部长当“红娘”,连续举办15场活动,累计2000余名青年人才参加。功以才成,业由才广。这一年,新区广大人才和人才工作者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踔厉奋发,辛勤耕耘,为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在外奋斗的雄安籍人才也以各种方式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在此,新区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初心坚如磐,风正一帆悬。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展五新”的一年,也是人才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之年,新区将围绕人才特区和高端人才集聚区建设,全面实施雄才计划,落实产业人才引进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在服务疏解、加快产才融合发展上下功夫、见实效,在打造有雄安特色的服务保障体系、提升人才工作满意度上下功夫、见实效,在人才创新创业、引领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见实效。

  雄安雄才,未来已来!选择雄安,就是选择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未来;选择雄安,就是选择成为勇立时代潮头的雄安人。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奔跑、一起奋斗、一起向未来,一起与拔节生长的未来之城共成长,共同参与、见证和感受“妙不可言、心向往之”中国式现代化雄安场景!

  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雄安新区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