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网络中国节·春节丨情暖新春!雄安新区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2023-01-20 19:41: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20日(李雪娇)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深入新区基层,走访看望脱贫户、困难党员、老党员、退役军人和一线工作者,并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和能源保供工作,向企业一线职工和党员群众致以新春问候。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及各级领导干部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劳动模范及困难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并送去慰问物资。

  走访过程中,新区领导与慰问对象拉家常、嘘寒暖、询健康、问诉求,讲述雄安新区发展新变化新气象,鼓励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接续奋斗,聚焦职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样板之城”。结合基层群众关心的问题,新区领导用群众听得懂、愿意听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声音传递到群众中,真正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新区领导指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雄安新区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聚焦民生、主动作为,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新区各相关单位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增进人民福祉、让人民共享发展成果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大对困难群众帮扶救助的力度,做好特殊群体基本生活保障,守好民生底线,让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

  新区领导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区跨越式发展、实现“五新”目标的关键之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见实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新区上下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实际行动,努力把雄安新区打造成为高质量发展的中国式现代化具体场景。

  受慰问集体和个人纷纷表示,党和政府的关爱让他们感到十分温暖,现在雄安新区发展越来越好,大家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新的一年要鼓足干劲、拼搏前行,继续为美好幸福生活而奋斗,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