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捐助儿童书籍 丰富社区儿童课外学习阅读

2022-01-11 11:11: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11日电 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丰富社区儿童的课外学习阅读,推动更多的儿童家庭培养阅读习惯,传递学习正能量,2021年11月,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安新县京新社区捐赠儿童类书籍1070册,以供2000余名社区儿童课外阅读。

捐赠图书正式上架对外阅览。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供图

社区儿童正在阅览捐赠图书。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供图

  2021年12月28日,捐赠图书正式上架对外阅览,京新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图书阅览室运行情况良好,基金会此次书籍捐赠活跃了社区儿童的课外读书学习氛围,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学习阅读,社区将妥善管好用好捐赠图书。

  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一行来到阅览室查看图书上架情况,并与社区管理人员进行座谈。基金会坚持以面向社会开展教育提升活动为宗旨,坚持公益性和教育性,配合政府做好教育领域拾遗补缺工作,促进教育及其他有关事业的健康发展。

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与社区管理人员进行座谈。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供图

  此次捐助,不仅有效落实了国家“双减”政策,营造了“同学习,共成长”的社会氛围,同时也促进了家庭亲子关系,更好地将社区教育与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相结合。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2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