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工企结合:心系民生,“暖”冬行动

2021-12-29 15:00:3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9日电(李元闯)值此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困难职工和对口帮扶贫困家庭欢度佳节,12月26日,容城县总工会联合中建五局天津公司雄安中央绿谷项目党支部共同开展“心系民生,‘暖’冬行动”活动,为困难职工和对口帮扶贫困家庭送上米、油、杂粮、鸡蛋等生活必需品。

慰问组一行到容城县职教中心走访慰问。容城县总工会供图

  容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景瑞带领中建五局超英志愿者,先后来到容城县东牛东庄村、容城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和容城县职教中心,深入基层困难职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职工健康情况、生活状况、医疗报销情况等,并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以及企业的融融暖意送到职工心坎上。

志愿者与村支部书记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容城县总工会供图

  慰问结束后,容城县总工会和中建五局天津公司就公益事业发展、党工共建、志愿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希望在工企结合方面为职工带来更多保障,做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0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