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科企联党支部深入学习雄安新区党代会会议精神

2021-11-06 14:34:3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6日电 11月4日下午,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召开了党支部工作会议暨深入学习雄安新区党代表会议精神。雄安新区党代表、容城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中虎,雄安科企联党支部书记操道方、秘书长董明德,副会长单位代表北京建工集团项目经理赵育华、极客桥雄安负责人张永超、柏联建筑总经理刘永富等15名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雄安科企联供图

  会上,高中虎传达雄安新区党代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表示,国华书记讲话站位高远、主题鲜明、高屋建瓴、重点突出、催人奋进,既具有政治高度和理论高度,又非常具体实在、接地气,体现了雄安建设者的使命和担当,我们要深入学习雄安新区党代表会议精神,为推动“五新”工作目标,助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雄安新区而奋斗。

  党员们集中学习雄安新区党代表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讲话内容具有很强的政治高度、担当力度、创新广度、民生温度、务实深度,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新区的参建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融会贯通学,务实深入、狠抓落实学,切实把雄安新区党代表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努力为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现场。雄安科企联供图

  随后,操道方汇报了雄安科企联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操道方表示,雄安科企联党支部将继续深刻领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牢牢把握企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秉承“为社会进步发展、为雄安新区发展、为会员企业发展”的服务理念,积极创新,勇于开拓,为将雄安新区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应有的力量。

  董明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雄安新区党代表会议精神,帮助广大参建企业深刻把握新区规划建设发展的新目标、新思路、新要求,各参建企业将干好本职工作,努力把雄安新区打造成“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城市。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3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