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微讯
阅读正文

容城县民政局关于容城县殡仪馆遗体火化业务迁移的通告

2021-09-18 16:50:45 来源: 容城微讯

  按照新区征迁建设时序,容城县殡仪馆将于近期进行征迁拆除,殡仪馆的遗体火化业务即将迁移至雄安新区殡仪馆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迁移时间和地点

  自2021年9月21日零点起,容城县殡仪馆正式停止遗体火化业务,我县户籍去世群众遗体火化将迁移至位于雄县龙湾镇洪城村南的雄安新区殡仪馆进行。

  二、执行新区相关惠民政策

  自承接之日起执行新区惠民政策,即免费提供遗体接运、冷藏、火化、骨灰寄存四项基本殡葬服务,小告别厅免费使用一次,并赠送价值300元骨灰盒一个。

  三、电话预约方法

  逝者家属需要提前拨打预约电话,预约火化日期及到达时间,当日约满时,只能预约次日火化时段。预约电话:0312-5967777

  四、提供业务办理资料

  办理火化业务时,家属需提供《死亡证明》、逝者身份证和业务办理人身份证原件,需要火化后骨灰盒寄存在乡镇骨灰堂的,还应提供由骨灰堂监管部门出具的《骨灰监管保证书》。

  五、随行人员和车辆秩序

  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仅限一名家属进入业务办理大厅,其他家属只能在停车场区域分散等候。同时,进出新区殡仪馆为临时道路,道路狭窄,每户应尽量减少随行车辆和人员。

  因火化业务迁移给广大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2021年9月18日

容城县民政局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7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