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组织开展“项目一线讲党史 中秋慰问鼓干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7 22:04: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7日电(李元闯)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受雄安新区启动区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激发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全体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9月17日上午,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到启动区128项目开展“项目一线讲党史 中秋慰问鼓干劲”主题党日活动。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局长于国义参加活动,并在项目现场为改革发展局干部和项目建设者讲党课。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元闯 摄

  活动现场,于国义为雄安建设者们提前送上中秋祝福。他表示,启动区128项目广大一线建设者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连续奋战,为新区建设发展贡献了力量,充分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借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加强安全防范,以更足的干劲、更精致的工作,为新区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全体干部合影。中国雄安官网李元闯 摄

  于国义要求,新区改革发展局党员干部要向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建设者学习,学习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工作实践中发挥新区干部队伍的担当与使命。要聚焦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更优化、更有力、更高效的干事热情,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钻研学习新技术、锤炼能力、提升素质,勇于拼搏奉献,追求开拓创新,为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改发力量。

  随后,改革发展局党员干部参观了启动区128项目,并了解最新的建设进展情况。参与活动的改革发展局干部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以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敢字当头、干字托底,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为新区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7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