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国网雄安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申报案例入选 国家生态环境部2021年绿色低碳典型案例

2021-09-17 21:22:2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7日电(李元闯 通讯员于洪利)9月16日,国家生态环境部发布了关于2021年绿色低碳典型案例征集结果的通告,由国网雄安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申报的雄安高铁站片区智慧绿色低碳综合能源服务典型示范案例成功入选。这是雄安新区首个获评的绿色低碳典型案例,也是园区类案例中国网系统唯一入选的案例。

  本次是国家生态环境部首次开展全国范围内绿色低碳典型案例征集活动,也是2021年“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自7月9日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共收集到全国31个省(区、市)的186份案例材料,经过各地组织推荐、专家审议、公示等环节,最终共有10个入选园区类案例,同批入选项目还包含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碳中和等案例。

  国网雄安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立足雄安站、布局京雄城际全线、覆盖雄安站枢纽片区,打造了一系列雄安高铁站片区智慧绿色低碳综合能源服务示范项目,具有很强的典型示范意义和应用推广价值。

  下一步,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和国网雄安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将坚持雄安引领,为雄安新区打造近零碳示范区建设,助力雄安绿色低碳新城建设,提供更多引领性解决方案,为新区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和实现“双碳”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73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