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睡眠和减压咨询服务中心挂牌开诊

2021-09-18 15:38:4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8日电(黄海 通讯员马克谨、陶熙)近日,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雄安新区睡眠和减压咨询服务中心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挂牌开诊。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永杰,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栗克清共同为该中心揭牌。

揭牌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揭牌仪式上,王永杰代表雄安新区管委会对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关心和支持雄安新区工作的省精神卫生中心表示感谢。他指出,雄安新区建设如火如荼、日新月异,一批批建设者夜以继日发奋工作、忘我奉献,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建设雄安新区。“健康雄安”是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的保障和支撑,要坚持以人为本,确保建设者和广大市民身心健康。

  栗克清表示,雄安新区建设是千年大计、国之大事,省精神卫生中心作为权威的心理健康防治机构,将发挥毗邻雄安新区的区位优势,派出最强的专家团队支持雄安新区睡眠和减压咨询服务中心诊疗工作,提供专业的心理辅导和干预,全心全意服务雄安新区广大建设者和市民,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主要为雄安群众提供睡眠障碍、心理减压等专业咨询和诊疗服务。该中心将在每周二、三、四日,选派医院知名专家驻雄安新区睡眠和减压咨询服务中心,开展心理咨询、指导等诊疗工作,同时还将发挥“互联网+医疗优势”,通过线上、线下和定期巡诊义诊等多种形势做好雄安新区心理健康工作。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74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