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州之声

上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公布啦!

2021-09-17 08:56:00 来源: 雄州之声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国防教育办公室,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省委省直工委统战部,华北油田公司武装部:

  按照我省国防教育工作安排,2020年全省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开拓创新,成效显著,涌现出了一大批奋发有为、实绩突出、事迹感人的国防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进步激发国防教育战线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对42个先进单位和74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通报表扬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虛谨慎,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全省各级、各有关单位及人员要以他们为榜样,更加积极主动地组织开展和支持参与全民国防教育,努力把国防教育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

  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党行动,为推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汇聚强大力量。

  附件:河北省全民国防教育工作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河北省国防教育办公室

2021年8月20日

河北省全民国防教育工作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雄县部分)

  一、先进单位

  雄县雄州镇黄湾村

  二、先进个人赵占良

  雄县安良红色文化展览馆馆长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7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