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开展市政公用行业运营监管专题培训第二期供热培训工作

2021-09-17 10:45:5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7日电 近日,雄安新区开展市政公用行业运营监管专题培训第二期供热培训工作。

  培训工作现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简正发表讲话。他指出,为落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学习石家庄市冬季供热管理运营模式的要求,三县及各供热企业需加强自身管理,积极学习石家庄市近年来总结的供热管理运行成功经验。随后各位专家对供热运营相关内容,包括石家庄市冬季供暖管理运行机制、石家庄市供热企业年度考核办法、石家庄市区天然气供热问题、石家庄市供热系统智慧监测平台和管网自动化调整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培训结束后,简正表示,此次培训对落实新区市政公用行业管理政策,进一步提高市政公用设施运营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规划建设局市政行业运营监管水平,保障新区市政公用设施的平稳安全运行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应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时刻关心民生冷暖,利用先进技术,不断推动城市供热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创新,让供热保障工作变得更智慧,让人民群众冬天居家温暖、舒适,以为民服务实际成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雄安新区规建局、三县住建局、基础建设公司、各供热企业参加培训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7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