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走进中建二局雄安项目慰问演出

2021-09-17 17:05:0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7日电(崔利杰)9月15日下午,中建二局三公司百日攻坚劳动竞赛表彰会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赴雄安慰问演出。

慰问演出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当日,在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第三、四标段施工现场,文工团用激昂的乐曲、动人的歌声,为新区建设者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演出现场,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建设者。舞蹈《花木兰》气势高昂,铿锵有力;小品《到底怎么了》诙谐风趣,令人捧腹;器乐合奏《弯弯的月亮》《新赛马》、歌曲《把一切献给党》等一系列节目也各具特色,现场掌声不断。整场演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展现了浓郁的文化特色和艺术感染力。建设者们纷纷表示,感谢工会送来的关怀与温暖,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努力投身到千年大计中去,为雄安新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演出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慰问演出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外,为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活力,6月10日起,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在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第三、四标段组织开展了“大干100天、攻坚保目标”劳动竞赛活动。在“比、学、帮、赶、超”良好氛围的引领下,新区建设者积极投身其中,掀起了攻坚热潮,取得了可喜成绩,中建二局相关负责人对在劳动竞赛中荣获先进的三家劳务单位给予了表彰。

慰问演出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建二局相关负责同志及新区建设者代表共计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73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