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雁翎之声
阅读正文

安新县住建局:学党史办实事,进工地送清凉

2021-07-25 15:34:34 来源: 雁翎之声

  进入夏季,忽而高温,忽而暴雨,无论天气多么恶劣,建筑工人依旧坚守岗位,顶烈日、战高温,迎暴雨、抢工期,始终奋战在新区建设一线。7月16日,安新县住建局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进工地、送清凉”慰问活动,由李凯旋和何培带队先后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中铁十一局和中交一公局,向新区建设者们送上“一杯水”。

搬物资

  在新区启动区管廊、排水工程项目部,安新县住建局将准备好的50斤绿豆、40件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发放到一线人员手中,并向建设者们表达了诚挚感谢,叮嘱他们注意防暑和施工安全,同时强调各工地务必严格执行夏季高温天气作业规定,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防暑降温措施,保证安全和生产两不误。

将慰问物资送到一线人员手中

  面对高温“烤”验,新区建设者们坚守岗位、抢抓进度,实属不易,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以实际行动关爱他们的身体健康,不仅表达了住建部门对建设单位的浓浓情意,增加了政企联动凝聚力,助力了安全生产,也是响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工地一线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区建设工作中去,为新区建设推进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铁十一局

中交一公局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57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