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县就业服务局微信公众号

15人!涉及多个岗位!容城县国有独资企业招聘

2021-07-25 11:08:28 来源: 容城县就业服务局微信公众号

容城县益民供水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容城县益民供水有限公司是经容城县政府批准,由容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全额出资的国有独资企业,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城区供水、公共供水设施及管网维护、水费收缴等。因公司发展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岗位

  此次招聘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证件审核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招聘岗位和条件:

  备注:优秀退役军人年龄放宽至1985年1月1日之后出生(不含1985年1月1日)。

  报名基本条件:

  (一)考生须具备以下条件: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如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情形不得报考:

  1.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2.本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3.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正在接受调查的。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5.被开除公职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它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7.其他不符合及时上岗条件、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等情况的。

  二、网上报名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委托第三方测评机构完成招聘程序,容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全程监督。报考人员登录招聘专网按提示进行报名。

  报考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要达到1:1.5的比例,达不到这一比例的,按比例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并及时通知该岗位报名考生。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22日至2021年8月2日17:00。

  2.缴费截止日期:2021年8月3日中午12:00。

  3.报名网址:

  http://www.yikaowu.cn/s/000112

  4.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报考人员必须诚信报考,对提交审核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事实不符的,取消聘用资格,情节严重的记入诚信档案。

  5.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缴纳考试服务费100元。网上资格审核合格并交费成功的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参加笔试。

  三、笔试

  1.笔试时间请于2021年8月7日在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2.笔试满分100分,时间为90分钟,以行政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等知识相结合。考生需持《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河北健康码进入考场。

  四、资格复审

  1.笔试通过的考生,笔试结束后可以打印《资格复审公告》,具体资格复审时间、地点详见《资格复审公告》。

  2.依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按照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如有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笔试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资格复审。未达到比例的,将按照该比例核减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3.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由本人持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原件、退役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学信网上自行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及岗位需要的其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现场资格复审。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中途放弃的考生,取消其应聘资格。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五、面试

  进入面试的考生在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信息详见《面试准考证》。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面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予录用。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持《面试准考证》、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河北健康码进入考点。

  六、综合成绩

  公布面试结束后48小时内在报名网站公布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照岗位分别计算综合成绩并排名,综合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进入体检环节。

  七、体检

  按本岗位招聘人数按面试成绩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费用由考生自理。

  八、考察

  考察工作由用工单位负责。如有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人员,根据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九、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报名网站公示7天。

  十、岗前培训

  经公示无异议的,由用工单位对拟聘人员进行岗前培训,经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培训期间考生如出现不服从指挥、违反培训纪律、考核不合格或其他不适合岗位的情况,取消该考生聘用资格。

  十一、办理聘任手续

  体检合格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间工资2200元/月。如发生试用期不合格或其他招聘后出现空岗的情况,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试用期满经考核能够胜任的,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计入任职时间),扣除五险一金个人部分后,实发工资待遇2800元/月,公司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日后工资调整依据本公司薪酬制度确定,其他具体事宜在合同中具体规定。

  十二、其他相关注意事项

  1.凡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现场资格复审与考察、培训、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对学历和工作经验弄虚作假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2.请报考人员网上报名时,务必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确保在招聘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报名、考试、资格复审、体检、考察或递补的,后果自负。

  3.报名及考试过程考生可拨打服务电话:0312-5678717,监督电话:0312-5618925。

  十三、关于疫情防控

  1.报考人员在报名前不得前往中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得隐藏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

  2.“河北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应及时查明原因(考生可拨打“河北健康码”中“服务说明”公布的石家庄市咨询电话),并按相关要求执行。“河北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要按照防疫有关要求配合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或隔离治疗。此类人员如要参加笔试、面试,应出具考试前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后,均无异常方可参加。否则不得进入报考地点。

  3.报考人员通过体温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有序接受体温测量,亮绿码或扫码进入报考现场。“河北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不超过37.3度)的报考人员方可进入报考地点。

  4.考试过程中,报考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如报考人员在参加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继续参考;不具备相关条件的,退出考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5.请广大报考人员自觉做到诚实守信,笔试、面试等环节前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疫情接触史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报考人员,取消报考资格,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本公告发布后,如疫情防控态势突发重大变化,将按照上级指示精神,酌情调整变更相关工作安排。

容城县益民供水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2日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57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