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今日白天张承北部有中到大雨

2021-07-25 15:03:07 来源: 河北日报

  省气象台预计,7月25日至26日,我省西北部多地有降雨天气;26日夜间到27日,降雨范围将扩大至全省大部。

  具体来看,25日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廊坊北部、保定、石家庄西部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其他地区多云。26日夜间到27日,全省阴,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中南部地区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

  此外,25日白天,我省平原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32℃至34℃。省气象灾害防御中心就此发布中暑气象风险等级预报,25日白天,我省平原大部分地区中暑气象风险等级在Ⅳ级及以上,可能发生中暑,其中廊坊中南部、沧州大部和衡水中暑气象风险等级为Ⅲ级,较易发生中暑,请注意防范。(河北日报记者宋平 通讯员张娜)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5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