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集团举办“两优一先”表彰暨成立四周年“一线行”特别活动

2021-07-19 14:44: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9日电(记者崔利杰)7月18日上午,在中国雄安集团成立四周年之际,雄安集团举办了“两优一先”表彰暨成立四周年“一线行”活动。活动中,集团领导班子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和“先锋党小组”获奖者和获奖单位颁发奖牌、证书。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出席活动并讲话。

雄安集团“两优一先”表彰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雄安集团“两优一先”表彰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表彰活动现场,雄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中林宣读了雄安集团“两优一先”表彰决定。集团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基础建设公司马永君,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生态建设公司彭旭更,先进党小组代表、城市发展公司第二党小组黄斌依次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继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建设雄安新区伟大事业中争先创优,为雄安画卷徐徐铺展作出更大贡献。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为获奖者颁发证书。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田金昌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天是集团成立四周年的日子,四年来,雄安集团在省委、省政府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区规划建设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践行“四铁四心”,落实“两抓五保”,为推进新区形成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作出了积极贡献。雄安四年,日新月异,集团从无到有,从几人、几十人发展成为拥有近千名职工的铁军队伍,固定资产投资过千亿,综合实力不断壮大,各项成果令人鼓舞。未来,雄安集团要继续在新区建设中一马当先,努力向创建中国五百强、世界五百强企业的目标拼搏奋斗。

  田金昌强调,集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广大干部职工的无私奉献,期待大家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开创雄安集团美好未来。一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精神伟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二要责无旁贷担使命、勇作为。坚决聚焦“五新”目标,发扬“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工作作风,努力把绿色智慧、和谐幸福的社区呈现给征迁安置群众,把高标准、高质量的新区建设成果呈现给三县人民和疏解单位。三要不负时代争先进、当模范。要努力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让党旗飘扬在一线,让党性锤炼在一线,在美丽雄安画卷上刻画下集团应有的印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雄安集团成立四周年“一线行”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随后,雄安集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公司负责人前往容东片区参加雄安集团成立四周年“一线行”特别活动。在容东片区G组团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一线行”巡检组认真听取了G组团整体建设情况汇报,并开展模拟验收检查活动。巡检组步行检查了安置房地下室及学校、幼儿园、沿街商业等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随后还乘车依次巡检了D2组团、D1组团、C组团、B1组团首批交付安置房和社区建设情况,并随机停车了解建设进展及交房准备情况。检查过程中,巡检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责令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要求科学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坚决交付让征迁安置群众满意的安置房。

  雄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集团“两优一先”获奖代表等120余人参加表彰活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集团办公室、建设统筹部、安全质量部、基础建设公司、城市发展公司、生态建设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一线行”巡检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4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