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集团团委和国网雄安公司团委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2021-07-18 14:59: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8日电(记者封俊龙 实习生李向荣) 7月16日,中国雄安集团团委和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团委开展联合共建,组织青年到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以实地践学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上午9时30分,26名青年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同走进纪念馆。沿着120米的留法勤工俭学运动展馆展线,他们观看了详实丰富的史料和文物陈列,聆听了百年前革命先辈远渡重洋万里求索、追寻真理矢志救国的伟大历程。活动中,全体青年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重温了入党的决心和理想。中国雄安集团团委和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团委还围绕党史学习、雄安建设、业务往来等进行了沟通交流,为今后再次开展共建活动奠定了基础。

  参观后,来自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的青年张海涛深受触动,他说:“我要传承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将个人理想融入到雄安建设的时代使命中,为雄安新区打造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努力奋斗。”

  来自雄安集团的青年段妍说:“认真学习英雄前辈在激荡起伏的年代为民族解放奋斗终生的故事后,我感慨良多,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为雄安新区引才引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雄安集团团委和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团委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起点,强化沟通交流,整合优势资源,深化务实合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不负青春韶华。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4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