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社

新华纵横|在“未来之城” 遇见“智慧之光”

2021-07-17 08:51:24 来源: 新华社

  雄安新区自设立以来,在“建成国际一流、绿色、现代、智慧城市”的目标指引下,不断植入智慧基因。

  在雄安智绘未来科技园里,数字交通实验室的技术人员正在对无人驾驶车的车路协同系统进行测试。

  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是雄安新区设立后首个大型城建工程,承担政务服务、规划展示、会议举办、企业办公等多项功能。

  如今的雄安新区,在建筑大军为城市基建挥洒汗水的同时,科技工作者们正在茫茫“数字世界”里奉献着智慧。

  从“千年秀林”大数据系统,到随处可见的智慧工地,以及智慧物业、智慧交通等,各方凝智聚力,让“未来之城”的蓝图迅速走向现实。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4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