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举办首届开放型经济人才专场招聘会

2021-07-18 14:57:5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8日电(记者崔利杰 实习生李凌萱)7月17日,雄安新区首届开放型经济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容城县举办。来自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卓依服装有限公司、河北雄安艾比克科技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集结,面向社会广招人才,提供225个工作岗位,吸引求职者前来应聘。

7月17日,雄安新区首届开放型经济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容城县举办。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本届招聘会由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雄安片区管理委员会会同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旨在广纳英才,更好地帮扶雄安新区开放型经济企业纾困发展、稳岗就业,促进自贸试验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发展,推动开放型经济体系构建,尽早实现雄安新区“五新”目标。

  此次招聘会以“汇聚四海力量 共筑千秋之城”为主题,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邀请雄安新区重点开放型经济企业现场揽才,重点围绕跨境电商、国际贸易、对外投资、服务贸易、市场营销等专业提供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招聘会现场,新区本地及前来新区求职的群众络绎不绝。“我是容城县人,学的是人力资源管理,但我之前一直在廊坊工作,我一直想着回家乡发展,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不正赶上今天这样的机会,希望能找到一个适合我的工作岗位。”容城县求职者王萌(化名)说。

  家住辽宁省朝阳市的大学生钟浩天今年23岁,刚大学毕业,听说有这样的招聘会,他和同学专门来到雄安新区,希望能在新区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我学的是会计专业,我看这些用人单位对会计类的人才需求量挺大,这对我来说是具有优势的,但我自身的弱点是刚毕业,工作经验不足,我相信在雄安这座朝气蓬勃的城市里,会遇到愿意接纳并培养新人的企业,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应聘成功,将来为雄安建设贡献绵薄之力。”钟浩天说。

  “我们是做智慧家居、智慧酒店、智能楼宇的一家科技型企业。我们急需平面设计师、跟单员、跨境电商专员等人才,今天来我们这咨询的求职者不少,有十几名应聘者已经达成就职意向,我们也会本着惜才、爱才的招聘理念,希望能有共同目标、共同理想的求职者加入我们,一起为新区建设作贡献。”用人企业工作人员说。

  截至下午4时,现场咨询600余人,投递简历4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本届招聘会分为线下专场招聘会和线上网络招聘会。线下专场招聘会于7月17日9:00-16:00在卓悦商务酒店举办。线上网络招聘会,招聘企业和求职者可登录国聘雄才网进行岗位信息发布、查询及求职登记。此外,除本场招聘会外,新区还将举行2021年雄安新区“送岗到家、就业先行”系列招聘会,包括专门针对农民工、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征迁回迁群众的专场招聘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4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