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出席雄安新区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和初任培训班开班式

2021-07-17 08:50:1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出席雄安新区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和初任培训班开班式

  牢记初心使命 投身千年大计

  努力成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有为青年

  中国雄安官网7月17日电 7月15日,雄安新区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和初任培训班开班式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会议中心举行。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出席宣誓仪式和开班式并讲话。

雄安新区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现场。刘向阳摄

  上午9时,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2021年雄安新区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式现场。刘向阳摄

  宣誓仪式后,举行2021年雄安新区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式。张国华首先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新加入新区规划建设的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他指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当前雄安新区正处于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与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各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标准高,他勉励新任职的广大青年干部要抢抓规划建设雄安新区这一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全心投入这座未来之城、千年之城的建设,在雄安这片广阔舞台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尽快成长为勇担历史使命、无愧时代重托的有为青年干部。

张国华出席雄安新区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和初任培训班开班式。刘向阳摄

  张国华对新任职的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感悟思想伟力,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基,始终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二要勇于担当作为,紧紧围绕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奋斗,大力发扬“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工作作风,不怕苦、不怕难,共同谱写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新篇章。三要厚植为民情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葆初心和使命,千方百计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等问题,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永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四要严于修身律己,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党规党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线上培训和集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新区本级和三县2020年、2021年录用的公务员、选调生及定向招录的机要干部等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44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