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将举办第三届冰雪运动会

2021-07-18 09:23:5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8日电 雄安新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定于2021年7月28日-29日在安新县安新中学举办。本届冰雪运动会由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安新区体育总会、雄安新区冰雪运动协会承办,雄县、容城、安新县人民政府协办。

轮滑。

  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有关批示要求,扎实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此次冰雪运动会的开展旨在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积累冰雪运动群众基础,培养冰雪运动人才,扩大冰雪运动人口,持续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围绕实现“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3000万人”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陆地冰壶。

  本届运动会分为青少年组、社会组、企事业组三个组别,设置滑轮、轮滑和陆地冰壶三个大项,参赛运动员预计四百余人,直接参与此次活动的近千人。长城新媒体将对本次赛事进行直播,中国雄安官网、人民雄安网、腾讯、河北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将对赛事进行报道。新区三县群众、学生为冰雪运动会精心准备了柔力球、啦啦操、轮滑和歌曲等文体节目,将在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上进行展演,为冰雪运动会助力。

滑轮。

  大美雄安,欢乐冰雪。雄安新区将以此次冰雪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普及冰雪知识,厚植冰雪文化,浓厚冰雪氛围,让更多人零距离感受冰雪运动的乐趣,努力打造雄安新区冰雪运动“城市名片”,助推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4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