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建设者并督导检查项目建设情况

2021-05-02 15:11:58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原标题:劳动创造幸福 实干成就伟业

  雄安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建设者并督导检查项目建设情况

  5月1日上午,天朗气清,风和日丽。“十月突破一线行”早班车在“五一”假期期间继续开行。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带领巡检组到容东片区检查项目建设进展及安全质量情况,慰问一线建设者并部署相关工作。

  巡检组先后来到商务服务中心及金湖公园项目现场,田金昌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致以诚挚慰问,勉励他们巩固成绩,再接再厉,狠抓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推动项目如期高质量竣工。雄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中林,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翟伟,总经理助理、生态建设公司总经理李振伏与巡检组成员和项目参建代表共同重温了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调研考察时的场景,进一步学习领会韩正副总理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提振干事创业奋斗士气。

  在商务服务中心项目现场,田金昌对规划设计单位深圳建科院及施工单位中建三局、中建八局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在当前取得的优异成绩基础上再接再厉,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安全托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商服中心装修及后续运营各项工作,精益求精打造精品工程、典范项目。在金湖公园项目现场,巡检组强调,参建各方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冲刺进度,尽快完善金湖公园防洪排涝功能,为回迁群众打造安全优美的人居环境。

  在G2组团学校及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巡检组听取了代建单位雄安万科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进入项目楼栋内部检查施工安全质量。巡检组指出,学校及幼儿园项目是重要民生项目,要围绕学生需求打造健康、安全、舒适的教学环境;新区、容城县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对接,精选优质运营单位,为回迁百姓引入优质教育资源。

  随后,巡检组在C、D1、G3组团安置房建设项目现场听取了各施工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进入各组团样板间内实地考察,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巡检组指出,容东片区建设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组团安置房施工单位要持续加大施工队伍和机械配置,全力以赴抢抓工期,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新区、容城县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容东片区应急管理体系,尤其要做好临时消防设施和永久消防设施的有序衔接,为回迁百姓安居乐业打下坚实基础。

  检查过程中,巡检组强调,雄安集团、各参建单位要充分利用“五一”假期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安全质量大排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做到举一反三,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各工程项目,向三县百姓、疏解单位、社会各界交上完美答卷。

  刘中林、翟伟、张杰、刘毅、张廷安、周丽、杨忠、张明通、李振伏、潘成龙等雄安集团领导,新区党政办公室、公共服务局、应急管理局、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容东片区指挥部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容城县有关负责人,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建设统筹部、投资管理部、安全质量部、基础建设公司、城市发展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巡检。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38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