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雄安区域党支部组织开展文艺创作进工地慰问活动

2021-05-01 20:08:5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日电(李元闯 通讯员罗翊涵)为激发广大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雄安新区建设中来,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月30日,上海宝冶集团北京分公司雄安区域党支部携手雄县摄影家协会党支部、雄县晴风阁书画艺术馆党支部于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承建的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翰墨颂党情,影像映初心”文艺创作进工地慰问活动,旨在用书法绘画篆刻等作品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现公司品牌形象、实力和火热的一线建设场景,以及公司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斗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时代风貌。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现场,30多名摄影家、书画家尽情创作,用饱满的爱国之情和精湛的艺术之笔,歌颂了伟大的祖国和中国共产党,表达了爱党爱国、支持雄安建设的赤子之情。雄县摄影家协会、雄县晴风阁书画艺术馆分别向雄东片区项目部赠送了八幅记录宝冶建设者的影像作品与一幅寓意国家繁荣昌盛、兴旺发达的牡丹国画。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表示,在作品中感受到了创作者们的拳拳爱国之情和奋发向上的劳动干劲,激起了干事创业的激情与建设雄安的热血忠诚,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宝冶“建精品工程,铸长青基业”的企业使命而奋斗。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38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