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开展“五一”期间专项督导检查

2021-05-01 20:08:5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日电 为切实保障“五一”节日期间安全稳定,按照学党史、转作风、办实事的工作要求,落实监管责任,5月1日,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刘志亮带队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刘志亮一行先后查看了容东片区二号营地惠友工地食堂的安全管理工作和容东片区D1组团的20号地块安置房电梯安装情况,要求负责人要加强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管理,保证“五一”期间食品餐饮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

检查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随后刘志亮一行对容城县百乐百货超市进行了检查,督促指导容城县百乐百货超市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进场扫码、进店戴口罩、测体温、室内通风、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对容城县宝芝林大药房进行了检查,了解了药店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经营状况、节日期间药品保障等情况,要求零售药店要高度重视药品经营过程中的质量管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经营,切实保障群众用药安全。

检查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检查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刘志亮强调,“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新区和三县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加强监督检查,不仅能发现问题还要能解决问题,要不断强化执法监管,依法依规处置问题企业。企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积极自查和整改存在问题,及时排除消灭各种安全隐患,确保“五一”期间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38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