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 ”高清组图丨火热的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工地

2021-05-02 09:45:16 来源: 长城网

  4月29日,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工地一片繁忙景象,该项目是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城市功能区、容东片区开发建设的先行项目,将为新区前期建设提供高标准配套服务。

  项目主要包含会展中心、五星级酒店、商务酒店、商务办公公寓、服务型公寓、幼儿园、集中商业及地下环廊等,配备有电影院、泳池、健身房等各类配套设施。其中会展中心可承办约3000人的会议,并满足科技成果展示与交易等需求,五星级酒店可提供约520间客房,商务酒店可提供约306间客房,商务办公可供约13000人办公,公寓可提供约2500套住房。

  项目是首个实施新区各项政策、导则、 BIM/CIM平台审批的大型综合性项目,实行建筑师负责制下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实施“运营前置”和“建营一体化”的运营思路,办公及公寓两栋建筑是超低能耗被动式建筑,能耗水平远低于常规建筑。(记者 郑建卫)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3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