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开办企业首套印章免费刻制服务公告

2021-01-05 17:50:0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全面优化雄安新区营商环境,切实降低企业开办成本,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扎实推进省委、省政府关于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商事制度改革要求,经研究决定,为在新区本级登记机关新注册的企业,提供首套印章免费刻制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服务范围

  自2021年1月5日起,凡在新区本级登记机关新注册的企业均可享受免费刻制首套印章服务。

  首套印章包括:企业行政章(含电子印章)、财务专用章(含电子印章)、法人名章(含电子印章)各一枚。

  二、申办方式

  1.在线申办。登录河北雄安新区企业开办“一窗通”网上服务平台在线办理。

  2.窗口申办。到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办理。

  3.自助申办。使用“印章自助申办服务终端”按照提示自助申办。

  4.微信申办。通过微信扫描(添加)“印章e下单”二维码(小程序)在线申办。

  5.刻企申办。到雄安新区新开办企业首套印章免费刻制单位(中标刻企)现场办理。

  三、申办流程

  1.照章并行申请。新开办企业申请人通过雄安新区“一窗通”平台等方式完成身份认证后,申请企业注册的同时一并选择“公章刻制”。

  2.自选取章方式。申请人搜索添加“印章配送服务”小程序,输入6位认证码,选择确认取章方式,自主选刻其他印章,可在线领取电子印章。

  3.智能认证取章。申请人凭取章密码、人像认证(第三人领取须另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自助完成“不见面”取章登记,领取印章(含电子印章)及《印章制作备案回执》。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66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