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学华到雄安新区考察

2020-12-05 19:55:5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5日电 12月4日,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学华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河北省委副书记,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田学华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首先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田学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我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行业的骨干企业,中车四方公司在高速动车组、城际及市域动车组的研发制造上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是推进自主创新、构建中国标准的典范企业之一,为国家轨道交通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新区正处于大规模建设的关键阶段,希望中车四方公司充分发挥科研、技术、产业链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新区轨道交通建设,在新区布局科技研发机构,助力雄安新区与京津及周边其他城市的轨道交通网络建设,共同推动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落实。

  田学华表示,到雄安新区实地考察后,感到心潮澎湃。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服务国家发展大局,支持新区建设发展是中车四方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中车四方公司将坚持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与新区沟通协作,全力支持雄安构建高效快捷的智能轨道交通网络,为推进未来之城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小军,新区领导田金昌、王纪平等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