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田金昌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5 18:09: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田金昌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全面展现雄安形象、体现雄安担当

  中国雄安官网12月5日电 近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深入南水北调雄安调蓄库施工现场,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议》所作的说明等内容,向基层干部职工和建设者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田金昌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擘画了“十四五”乃至二〇三五年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田金昌强调,南水北调雄安调蓄库工程是集水库、抽水蓄能电站、砂石骨料加工系统于一体的大型项目,是雄安新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代表性项目。该项目建设期限到2035年,与党中央确定的2035年远景目标时间重合,具有特殊意义。各级干部和广大建设者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推进雄安调蓄库等重点项目高质量建设。要坚持系统观念,努力确保质量、结构、规模、速度、效益、安全相统一;要积极推动各要素之间良好的沟通合作,形成高效流动的工作环境和畅通快捷的循环系统;要将新发展理念落实落细到项目建设全过程,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目标;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周边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展现雄安新区的政治责任与担当。

  田金昌还分别深入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雄安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结合征迁安置和智能交通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宣讲。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17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