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3000家单位招才纳贤!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12月15日举办

2020-12-05 09:23:49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为推进实施人才强冀战略,着力打造在国内外广具影响力的“冀才”品牌,由中共河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将于12月15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举办。

  据了解,“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十届,是河北人才引进工作的品牌活动。本次大会以“冀望未来,大有作为”为主题,将举办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云平台活动、高端人才技术项目对接洽谈活动、知名猎头机构对接服务河北活动等。

  其中,“大好冀遇”——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云平台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全省各级各地联动方式,组织发动河北省300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引才,发布就业和人才需求岗位6万余个,宣传展示河北省战略机遇和人才引进优惠政策,邀请国内外广大高层次人才、重点高校毕业生、高技能人才等线上进行洽谈交流,实现便捷化、一站式对接。截至目前,已组织发动河北大学、燕山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等50余所省内重点高校,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爱尔眼科等30余家医院,冀中能源、开滦集团、河北建投等40余家大型国企,长城汽车、新奥集团、华夏幸福等百余家大型民营企业,中国雄安集团、雄安启迪之星等20余家雄安知名企业参会引才,共需求博士1800余人、硕士1700余人、本科及以下10000余人。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云平台活动即日起在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河北高层次人才网(jc.hbrc.com.cn)开通服务,持续至12月底。

  此外,“冀创未来”——高端人才技术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将结合全省重点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发展部署,面向全省征集一批高端、高新和高产值技术需求项目,邀请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团队进行充分深入对接,组织达成合作意向的供需双方现场签约。“冀猎天下”———国际猎头机构对接服务河北活动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猎头机构、人力资源机构董事长、总经理等参会,通过献计献策、主题论坛演讲和政企战略签约等活动,引导国际猎头机构融入河北省产业经济发展格局,打开河北省“猎头”引才的新视野。

  据悉,“大好冀遇”——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云平台活动用人单位征集工作正在进行中,有高层次人才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可拨打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电话:0311-87802091、87802307,报名参加,发布引才需求。了解更多大会讯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冀才”手机APP,或登录“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进入“第十一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专题页面,实时浏览和查阅单位信息和岗位需求信息。(记者宋瑶)

扫描二维码,下载“冀才”手机APP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1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