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雄县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2020-12-04 18:24:1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4日电(李元闯 通讯员朱峙委)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9时,雄安新区雄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及教育系统的300余名工作人员在雄州公园广场进行了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宪法的尊崇敬畏之情和维护公平正义的坚定决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宣誓。朱峙委 摄

  宣誓结束后,雄县各单位继续开展了宪法宣传日集中活动。各部门自带桌椅、桌牌、宣传资料,并制作条幅展板,为过往群众宣讲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宪法宣传资料。朱峙委 摄

  宪法宣传周期间,雄县还开展了“宪法进机关”“宪法进课堂”“宪法进农村”“宪法进社区”“宪法进企业”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宪法意识,形成了尊崇宪法、遵守法律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16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