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田金昌调研检查高铁片区建设和征迁安置工作

2020-10-30 20:43:3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30日电(记者封俊龙) 10月28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到高铁片区检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并对雄县、安新县征迁安置工作进行调研。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到高铁片区检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展。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在高铁站CEC停车场项目和K1快速路N6路施工现场,田金昌实地检查停车场风雨连廊与高铁站房搭接情况,了解管道安装及土方回填进度,现场协调解决施工衔接、资金支付、建材运输等问题,对质量、安全、进度提出明确要求。田金昌强调,新区各部门、雄安集团及雄县县委县政府要切实提高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绝对可靠;要理清责任,部门联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高铁站按时高质量开通。

  在雄县贾家庄村,田金昌对雄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挥驻村工作组领导核心作用、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善于解决难题、及时应对突发事件等做法表示肯定,对广大征迁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要求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征迁队员身体健康。田金昌强调,广大征迁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七种能力”建设,特别是要以政治能力为统领,提高群众工作能力,让青年干部在一线锤炼成才;提高应急处突能力,超前谋划、防患未然;提高科学决策能力,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增强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锤炼征迁“铁军”。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与征迁群众现场交流。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在安新县大阳村和南河村,田金昌向在场群众现场讲解征迁政策、介绍新区建设情况、描绘雄安美好未来。田金昌指出,新区设立以来,三县群众深明大义、通情达理,舍小家为大家,为新区规划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新区各相关部门及三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解决好群众所急难愁盼的事,让群众放心、安心、开心搬迁,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征迁工作和谐顺畅开展。

  刘中林等雄安集团领导,新区有关部门,雄县、安新县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6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