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0年雄安新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开赛

2020-10-30 16:17:5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30日电(记者崔利杰)全民健身、健康雄安!10月30日上午,2020年雄安新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在容城县举行。本次比赛为青少年组,将持续三天,后续将进行企事业组、群众组比赛。

2020年雄安新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本次赛事由雄安新区管委会主办,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雄安集团、雄安新区体育总会和容城县人民政府承办,雄县人民政府和安新县人民政府协办。本次比赛共设有青少年组、企事业组、群众组3个组别,共25支队伍参赛,参赛队员分别来自雄安新区各学校、企事业单位和群众。各参赛代表队员既是各自岗位上的主力军,也是校园文化体育活动中的骨干和先行者,他们在新区建设中发挥着积极作用。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开幕式上,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夏韶华说,雄安新区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大历史责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也是雄安新区必然承担的历史使命。足球是媒介,体育是桥梁,大力发展校园足球将有力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培养和储备足球后备人才。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目前,雄安新区正在筹建足球协会。未来,足球进校园、社会足球以及青少年足球赛事活动将不断增加,在倡导全民健身的同时,将有效推动新区体育事业稳步发展。

  近期以来,雄安新区已连续举办了雄安新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雄安新区中小学生运动会等体育赛事,有力传递了雄安体育精神,展示了雄安形象,见证了雄安力量。未来,雄安新区雄安杯系列体育运动赛事还将继续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6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