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京津冀异地就医普通门(急)诊直接结算有新进展

2020-08-10 10:14:06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京津冀异地就医普通门(急)诊直接结算有新进展

  北京首批4家定点医疗机构纳入试点

  北京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日前发布通知,将4家定点医疗机构纳入京津冀异地就医普通门(急)诊直接结算试点首批定点医疗机构范围。

  通知提出,按照《关于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京津冀跨省异地就医普通门(急)诊医疗费用直接结算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经北京市区两级医疗保险经办机构审核并通过信息系统业务验收,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地址为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帅府园1号的院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零七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北京市朝阳区双泉堡甲2号的院区)4家定点医疗机构已符合开通相关业务的标准,确定将此4家定点医疗机构纳入京津冀异地就医普通门(急)诊直接结算试点首批定点医疗机构范围。

  北京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要求,各试点定点医疗机构应自觉遵守、严格执行医疗保险有关规定,主动加强管理、规范医疗行为,为异地参保人员提供与本市参保人员相同的服务及管理。(记者潘文静)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44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