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看建雄安丨容东综合管廊四标收尾,进入道路施工阶段

2020-08-07 15:35:3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7日电(李元闯)烈日炎炎,骄阳似火!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建设工地一片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近日,记者来到雄安新区容东片区中建八局综合管廊四标进行探访,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图为综合管廊四标回填情况航拍图。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雄安新区综合管廊四标项目包括地面干路、市政综合管廊、排水管网系统建设等工程,项目完成后将为容东片区安置房建设提供交通便利。记者现场看到,综合管廊四标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下一步将展开道路施工。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于7月20日已完成管廊肥槽回填,截止到8月1日灰土层已部分完成回填,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工期开展素土层回填工作及道路施工。在加快施工节奏的同时,也要保证工程质量,回填工作开始前,项目组对土源、混合比例等进行监控和试验,选择最优方案,以确保回填土合格。

  日前,项目部已经启动“大干百天、完美收官”劳动竞赛活动,针对后续排水管网、道路桥梁采取精细计划、精准执行、有序推进的施工方针,高效、高质量地完成剩余的工程量,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40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