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致敬!雄安暴雨中的忠实“守护者”

2020-08-08 17:14: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8日电(记者崔利杰、黄海)当前,河北省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连日来,暴雨席卷雄安新区,为保障雨天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新区三县交警、三县住建局等单位工作人员走上街头,清理路面积水,疏通下水道,救助涉水车辆,防止城市内涝,为新区安全度汛保驾护航。

雄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在雨中进行排水作业。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县住建局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排水作业。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县公安交警救助涉水车辆。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县公安交警在雨中执勤。中国雄安官网发

安新县住建局工作人员雨中作业。中国雄安官网发

安新县住建局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道路排水作业。中国雄安官网发

容城县公安交警在雨中执勤。中国雄安官网发

  与此同时,雄安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派出5个工作组,分别对三县、容东片区、昝岗片区防汛排涝和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雄安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对新区防汛排涝和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安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对新区防汛排涝和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安新区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在施工现场各个角落,仔细排查工程项目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新区工程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雄安新区工程项目施工人员正在救助涉水三轮车。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安新区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在雨中检查工地排涝情况。中国雄安官网发

  风里雨里,感谢这群可敬可爱的人!你们是雄安新区安全度汛的“守护者”!向你们致敬!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4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