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2020全民健身日活动举行

2020-08-08 20:27:3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8日电(记者崔利杰)2020年8月8日是国家第12个“全民健身日”。当天,雄安新区2020全民健身日活动在容城县三贤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活动现场,集体拳术“少年中国说”、柔力球、传统太极拳、武术协会串烧表演、集体太极扇、瑜伽展演、集体二十四太极拳、雄县鹰爪翻子国术馆串烧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现出雄安新区人民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增强了全民的健身意识,营造出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活动上,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表示,本次全民健身日活动是雄安新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的具体行动和重要举措,也是雄安新区发展全民健身事业的重要体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培养新区群众科学、健康、文明的健身方式,提高新区人民的身心健康水平,让新区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雄安新区建设的浪潮中。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本次活动以“‘云’上相聚、战‘疫’健身“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全省联动的方式举行,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指导,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河北雄安新区体育总会承办,三县教育局协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提高新区群众身体素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有序推动新区群众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4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