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首个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获批

2020-08-06 08:58:44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首个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获批

  日前,记者从河北省科技厅获悉,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第二批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名单,省科技厅申报的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科技大厦)名列其中。

  据介绍,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是科技部火炬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完善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体系,高质量推进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抓手和载体。此次,省协同创新中心获批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标志着我省专业化技术转移人才培养进入了快车道。下一步,省科技厅将按照科技部火炬中心相关要求,在基地建设、业务开展等方面加强对省协同创新中心的指导和支持,加快培育壮大我省专业化技术转移人才队伍,为促进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提供有力的支撑保障。(记者王璐丹)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38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