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直击“疫”线丨安新县疫情防护物资储备充足 能够确保足量供应

2020-06-22 11:42: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安新县疫情物资储备库。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靳新平 摄

  中国雄安官网6月22日电(记者靳新平)6月21日下午,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来到安新县疫情物资储备库,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护用的口罩、隔离衣、防护服、护目镜、面罩、鞋套等防护物资的储存情况。

采访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刘东尧 摄

  安新县改革发展局局长张健介绍,安新县的疫情防护物资采用统筹采购、调动分配的方式,主要供应县医院、中医院、隔离点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以及被隔离人员使用。

工作人员运输防疫物资。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靳新平 摄

  为保证库存与出库数量平衡,安新县改革发展局还抽调专门人员,根据每天的需求量和支出量,随时进行调配,并保证采购渠道的畅通。

工作人员运输防疫物资。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靳新平 摄

  在此基础上,安新县改革发展局、财政局、卫生健康局还抽调5名工作人员到疫情物资储备库值班,其中4名是共产党员。在工作中,这4名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在物资库高高飘扬,为全县的疫情防护和物资供应提供了保障。

工作人员一起为雄安加油。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靳新平 摄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7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