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先预约再出游 河北省文旅分时预约平台启用

2020-06-22 09:23:43 来源: 河北日报

  为统筹做好省内景区、公共文化服务场馆等区域的疫情防控和开放管理工作,6月21日,河北省文旅厅正式启用河北省文旅分时预约平台,推行门票预约管理制度,引导游客提早预约、错峰旅游。

  为适应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该平台打造了“乐享冀”“畅游冀”两个微信小程序。所有游客在进入景区、公共文化服务场馆之前,须使用其中的任意一个小程序进行登记预约,方可参观游览。

  端午节将至,省文旅厅向游客发出倡议,旅游前不仅要提前做好线上预约,还要注意分时错峰出行,做好个人防护,配合景区、公共文化服务场馆的防疫工作,不扎堆不聚集,文明有序,平安快乐地度过美好假期。

  据悉,9月底前,我省将全面完成全省所有A级景区、公共文化服务场馆和剧院的预约和数据接入工作,并与“一部手机游河北”平台打通,使河北省文旅分时预约平台功能更加强大,使用更加便捷。(记者贾楠)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7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