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今年将建城市公共停车位7.7万个

2020-04-02 14:49:51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今年将建城市公共停车位7.7万个

  从省住建厅获悉,今年,全省设区市确定城市公共停车位建设任务3.8万个、县(市)确定城市公共停车位建设任务3.9万个,共计7.7万个。目前,已全部明确具体项目、停车场特征、停车位数量、开竣工时间、投资额和责任单位。

  我省在各设区市确定了15个项目为全省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试点项目,确定24个县(市)为全省县城停车设施建设试点。通过试点建设,将探索城市公共停车场项目建设运营管理模式和县城停车设施发展路径,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助力全省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目前,省住建厅已将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考核通报范围,实行月报告、季通报工作制度,指导督促各地高质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推进各地逐步完善公共停车设施体系,加快补齐城市公共停车设施短板步伐。(记者宋平)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40895